close

專訪宋茜:沒偶像包袱 爭議會讓我更努力

爭議一定會有,但是我會用積極的方式去面對,如果我真的存在問題,那我會去改正,變得更好。


新浪娛樂訊 11月6日,由新浪娛樂和新浪微博主辦的粉絲嘉年華在北京舉辦。一身黑衣黑褲現身的宋茜盡顯強大氣場。與新浪娛樂的對話中,她直言未來的工作重心會是影視劇,笑稱生活中沒有偶像包袱,更坦言會直面網友的“黑酸”,“有些爭議確實能讓我更努力,算是進步的一種動力。”

新浪娛樂:近來有很多部影視作品與大傢見面,你有哪些收獲嗎?

宋茜:積累瞭很多不同的經驗。每一次拍戲都可以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方式,也學到瞭很多的新技能。

新浪娛樂:自從2015年成立工作室以後,工作重心都是偏影視劇,以後也會是這個方向嗎?

宋茜:會。如果有其他合適的工作機會,我也會去嘗試。

新浪娛樂:生活中你如何面對網友的“黑酸”?

宋茜:爭議一定會有,但是我會用積極的方式去面對,如果我真的存在問題,那我會去改正,變得更好。因為有些爭議確實能讓我更努力,算是進步的一種動力。

新浪娛樂:之前曝光的一些視頻裡你都很搞笑,私下也這麼搞笑嗎?

宋茜:偶爾吧,但台灣註冊商標查詢我平時也沒有什麼偶像包袱。

新浪娛樂:覺得自己算是禦姐還是軟妹?

宋茜:比較中和一點吧。

新浪娛樂: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?

宋茜:有啊,我還蠻喜歡有海的地方的,但夏威夷一直沒去過,挺想去。

新浪娛樂:你是不是除瞭香菜什麼都愛吃?

宋茜:大蔥也不吃。

新浪娛樂:自己最拿手的菜是什麼?

宋茜:好多啊,西紅柿雞蛋湯、可樂雞翅,都是我自己愛吃的。

新浪娛樂:作為演員你怎麼保持身材?

宋茜:我是胖一陣子瘦一陣子的那種,不會刻意節食,而且我也節不瞭食,因為太愛吃瞭。所以我都是順其自然的,因為我已經抓住瞭身體的規律。

新浪娛樂:你會用什麼動物來形容自己的粉絲?

宋茜:沒有想過哎,第一次碰到這種問題。小兔子吧,因為看上去乖乖的,但是動起來又很機靈。

新浪娛樂:分享一個和香菜寶寶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之間的小故事吧?

宋茜:他們無時不刻都在我身邊支持我,特別感動。不管我多早或多晚的航班,我都會在機場看到我的粉絲,這可能是傢人都做不到的事情,但每次看到他們在等我,心裡都暖暖的。

新浪娛樂:最喜歡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呢?台灣申請商標

宋茜:用心為我準備的禮物,我都喜歡。

(熱水少年、Ran/文 劉嘉奇/攝像 夏祺/攝影)

(責編:banana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vfx333p5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